首页
卡攻乡
2023-07-27 11:17:48
来源:
卡攻乡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办公地址甘孜县卡攻乡卡攻村2组16号办公时间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冬季: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方式0836—6868996负责人雪绕龙达


一、党建办公室挂党政与统计工作办公室牌子主要负责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思想、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承担办文、办会、公文处理、信息简报、统筹协调、文书档案、机要保密、档案管理、各类数据统计和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负责财务、目标绩效考核、资产管理工作;承担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指导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社会事务与经济发展办公室,挂乡村振兴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与应急管理办公室牌子。主要负责民政,社会保障、教育、卫生、医疗保障、社会救助、便民服务、文化旅游,广播电视、社会事业发展、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森林草原防灭火、地质灾害、洪涝水早等自然灾害的防灾减灾工作,负责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等工作;负责依法依规管理寺庙事务和教务等工作;负责编制乡镇经济发展规划,实施重大项目建设、编制乡村振兴战略并组织实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州、县有关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政策,分析研判行政执法工作形式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重大问题,对全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全局性部署;统一指挥、综合协调辖区内基层执法力量实行联合执法;代表镇人民政府依法行使涉及赋予或授权的行政处罚权及相关的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权以及其他行政权力;受理行政执法领域信访、举报、投诉和应诉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