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市场监督管局(行政审批)局 关于拟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2023-05-24 15:26:17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经查实,甘孜县雍康大酒店、甘孜县瑞特斯零售店、甘孜县小玲馒头店、甘孜县勇奇饭店、甘孜县川渝霸旺面馆、甘孜县康巴拉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职工食堂、甘孜县红鑫副食店、甘孜县天天茹家酒店、甘孜县烧洋芋冒洋芋片片店、甘孜县崇香园中餐馆、甘孜县暂停键休闲吧、甘孜县味乡源饭店、甘孜县植本茶语奶茶店、四川秉喆商贸有限公司甘孜县分公司、甘孜县顺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甘孜县巴蜀云端火锅店、顺旺副食店、甘孜县贝克土炸鸡店、甘孜县掌门土豆、甘孜县好灶头柴火鸡、甘孜县朋友圈砂锅串串店等21户食品经营者(名单见附件)持有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按规定申请延续(或者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依法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拟注销甘孜县雍康大酒店、甘孜县瑞特斯零售店、甘孜县小玲馒头店、甘孜县勇奇饭店、甘孜县川渝霸旺面馆、甘孜县康巴拉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职工食堂、甘孜县红鑫副食店、甘孜县天天茹家酒店、甘孜县烧洋芋冒洋芋片片店、甘孜县崇香园中餐馆、甘孜县暂停键休闲吧、甘孜县味乡源饭店、甘孜县植本茶语奶茶店、四川秉喆商贸有限公司甘孜县分公司、甘孜县顺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甘孜县巴蜀云端火锅店、顺旺副食店、甘孜县贝克土炸鸡店、甘孜县掌门土豆、甘孜县好灶头柴火鸡、甘孜县朋友圈砂锅串串店等21户食品经营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现予公示,公示期20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局联系,联系电话08367529683。逾期无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上述食品经营许可证,被注销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及编号停止使用。

   附件:拟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清单.xls

                    

甘孜县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审批)局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