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开展“促消费、惠民生、助脱贫”农牧区线上线下活动
2020-12-05 07:16:24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县开展“促消费、惠民生、助脱贫”农牧区线上线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孜州商务经济合作局关于印发<2020年“促消费、惠民生、助脱贫”农牧区线上线下赶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内容,2020年12月5日,由甘孜县人民政府、甘孜县县委、甘孜州商务局主办,甘孜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承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配合的“促消费、惠民生、助脱贫”农牧区线上线下活动在格萨尔王城正式启动,甘孜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局长其格发表致辞。

 

本次活动宗旨是通过“以购代捐、以销代产”的方式,引导带动社会各界“认购促销”,繁荣城乡消费市场,促进全县消费回补增效。

 

甘孜县顺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响应本次活动,积极以“甘孜县电商赶集嗨购月”为主题、以“电商 企业(合作社) 扶贫”为模式、以“网红直播”为宣传途径,搭建线上赶集专区。通过链接平台,企业产品,不仅可以为县域农牧民群众提供电商平台在线消费,也可以让农特产品远销州外及省外地区。同时,通过网红对本地农特产品的直播宣传,促进产品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销售量,助力县域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