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甘孜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6月2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2021-06-21 01:15:00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621-202177日(12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十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兼传真:0836-7526606

通讯地址:甘孜县清河街38号

    编:626700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1

甘孜县第二自来水厂建设项目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斯俄乡

甘孜县供排水公司

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新建规模10000m3/d水厂一座,主要包括取水工程、输水工程、净水工程以及供水工程。其中取水工程:根据水资源论证报告,设计取水规模为11025m3/d,取水工程包含底格栏栅坝、沉砂池、配水井、闸阀井。输水工程:原水输水管D377×9(双管布置),总长42618m



附件

项目于2021517日在甘孜县政府网进行受理公示,无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