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求甘孜县“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的公告
2020-12-03 09:19:54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关于征求甘孜县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甘孜县十四五规划,明确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空间布局、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和重要举措,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和行动纲领。

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甘孜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高质量编制出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十四五规划, 2020123日起至2020 1210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箱信件等方式,针对十四五时期甘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等提出建议及意见。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把好的建议意见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之中。

征求方式:

1.联系电话:0836—7523328(传真)

2.甘孜县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箱

3.电子邮箱:298646934@qq.com

4.网址:http://www.ganzi.gov.cn/

5.邮寄地址:甘孜县东大街88号甘孜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