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召开全县“大棚房”专项整治回头看暨农村疫情防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8-10 06:21:16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10日上午,甘孜县“大棚房”专项整治“回头看”暨农村疫情防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对“大棚房”专项整治回头看、农村疫情防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再梳理、再部署、再督促。县政府副县长仁青彭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乡(镇),农牧农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合力推进。二要在工作上狠抓落实。各乡(镇)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农牧农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行业监管责任,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的要求,细化举措、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大棚房”专项整治回头看、生态环保、农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三要在督导上逗硬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县“大棚房”专项整治回头看、农村疫情防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再排查、再督导,坚持现场发现问题、现场研究问题、现场解决问题对存在问题挂图作战、对表推进、对账销号。    

会上,县农牧农村科技局通报了全县“大棚房”回头看工作及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大棚房”专项整治回头看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甘孜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对近期生态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农牧农村科技局、甘孜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21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康巴拉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永康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