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三到位打好包虫病防治攻坚战
2020-12-14 00:49:28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工作力量到位。县重传办落实2名专职人员,确保统筹有力;六大牵头部门落实1—2名专(兼)职人员,确保协调有力;县、乡、村三级落实568名包虫病综合防治联络员(村医、村助理员、驱虫员),确保网底有力。

二是资金落实到位。县委政府克服财力十分薄弱的困难,自加压力,本着财力重点投向民生的原则,累计配套落实资金207.76万元。

三是技能培训到位。以传染源防控和防病知识普及为重点,针对性对医务人员和农技人员进行技能培训,累计培训医务人员291人次,培训合格287人次,合格率达98.63%;累计培训农技员352人次,培训合格326人次,合格率达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