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
2020-10-20 08:43:38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9日,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尔比、副县长仁青彭措、副县长郎志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块阿布、政协副主席生龙恩珠以及政府办、发改、人社、审计、统计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尔比、副县长仁青彭措、郎志平就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7次、48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核确认2020年贫困户拟退出名单的请示》;县经信商务局、财政局《关于调整甘孜县2019年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部分子项目内容的请示》;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编办、司法、行政审批、综合执法局《关于批准(甘孜县行政审批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对集中行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仁青其扎等4人置换国有建设用地调整的请示》、《关于甘孜县人民法院补批建设用地划拨手续的建议》;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2020年度中央车购税一般公路建设投资计划(第一批)项目的请示》;县政法委《关于认定2020年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财政资金安排的请示》、《关于将2019年跨省交易指标资金用于解决项目资金的请示》;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提交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明阿真就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推进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