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运营车辆
2020-09-03 08:24:33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该县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坚持部门联动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工作原则,开展道路运输安全联合整治,对长短途的非法营运,进行严厉打击。

二是加强重点区域整治,确保和谐稳定。联合执法队员坚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的原则,加强对重点地带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并开展不间断的巡查,专项打击“野的”非法营运行为,对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严处,目前已查扣非法营运车辆75台。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动员。采取网络宣传、张贴标语、发布电视公告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大力宣传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倡导广大群众参与举报“黑车”活动,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车116台次,执法人员530人次,教育14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纪念品4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