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三抓三促”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2020-09-19 12:13:16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牢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乡村干部出勤公示、轮流坐班、驻村工作制度。截至目前,抽查乡村干部《民情日志》428人次,各乡村组织召开整顿工作专题会议79场次、农牧民党员会议46场次,交心谈心381人次。 二是抓实教育宣讲。加强农牧区基层队伍及农牧民群众感恩意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意识。截至目前,以教育宣讲的形式,覆盖党员干部、群众2万余人,开展面对面微型宣讲课387场次,典型宣讲42场次,覆盖干部群众3.1万人次,开展报告会21场次,教育群众3万余人次。 三是抓细基层治理。结合共建共创活动,先后指派194个工作小组深入各村指导,累计为群众解决困难问题389件。组建4支社区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法律法规、劳动就业、环境保护等咨询服务;组建21支机关党员服务队,开展“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服务30次,服务群众300人次。 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