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152”模式抓实村党组织书记全覆盖提能培训
2020-09-30 02:54:26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围绕“一个主题”,优化培训课程。针对农村发展振兴现实需求,就培训课程内容、培训形式、课时安排等事项进行精准设计,既强化党性教育,又立足实际操作,着力为村党组织书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二是做好“五个结合”,灵活培训方式。探索“专题教学 现场教学 视频教学 电影党课 学员论坛”教学模式,让村党组织书记既学知识、又强党性,实现经验共享、问题共解、发展共促。

三是健全“两项机制”,促进培训转化。构建交流机制、跟踪机制,加强对党建业务的线上实时沟通和党组织书记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结合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活动,通过评委现场打分,专家现场点评,倒逼村支部书记“比学赶超”,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