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开展O2O体验活动
2018-10-15 03:10:24
来源:
甘孜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宣传甘孜县地方农特产品,展示甘孜地方产业发展成果,大力推动地方品牌建设与发展,树立甘孜县绿色生态产业新形象,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高销量,带动地方经济繁荣发展。中共甘孜县委、甘孜县人民政府主办,甘孜县委农办、甘孜县发展改革和商务投资促进局、甘孜县农牧科技和供销合作局、甘孜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以及甘孜县顺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了此次活动。

在公服中心开展的甘孜县电商O2O体验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云集了来自甘孜县的26家优秀企业,集中展示了包含有牦牛肉系列、野生菌类系列、青稞系列、民俗商品系列等特色产品以及毛毯、棉絮、取暖器等工业产品共计100余种。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商品

为了让甘孜县群众充分体验电子商务带来的优惠和便利,本次电商O2O体验活动所有线上销售商品一律五至八折,吸引了大量的当地农牧民前来购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参与线上抢购活动,其中“一元秒杀”环节更是赚足了人气,在秒杀活动正式开始前,便有不少消费者在体验区驻足等候,仅仅一分钟,150件秒杀商品全部销售一空,截止15日下午6点,活动现场销售产品达647件,销售金额达到86485元。

现场活动销售火爆

孔萨农庄负责人说道: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的农庄做了宣传,让更多人了解甘孜县本地出产的优质果蔬,对拉动拖坝乡社会经济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次活动为公服中心带来了大量人气,让更多人了解了公服中心,公服中心将为甘孜县电商创业者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有力带动甘孜县电商产业的发展,对甘孜县经济的转型升级有积极的推动作用。